北城有森

☆是个讲故事的,更爱做梦☆
〓cn北森〓
◆→绿厨100%←◆
近期并长时间回归超炮坑

【安艾】荆棘皇冠(1)

☆骑士安×公主艾

☆霸道公主和她的小骑士(划掉)

☆想一发完结结果想细一些就变成连载了争取这周完结

☆以上OK的话就开始啦

☆附上摸鱼预告


—————————————————————————


  如果有一天,狂风席卷了整片森林,你去看那荒原上唯一一棵屹立不倒的,就是我为你栽的树。




  安迷修18岁那年离开了师傅,选择在各个星球漂泊,顺便宣传自己的骑士道。

  “师傅,我现在很好呢。”一枚金色的小吊坠安静的躺在手心中,他轻轻摩挲着夹在上面的旧照片,那是他和师傅的一张合照,也是仅有的一张。上面的安迷修眉眼中的稚嫩尚未褪尽,还喜欢整天缠在师傅身旁听着关于骑士道的古老故事——如今他已不再是那个只把骑士和梦想挂在嘴边的小男孩了,长剑入鞘的那一刻,他已能独挡一切了。

  “旅客您好,您所乘坐的列车即将到达目的地,请……”提示信号从上空响起时,安迷修还在埋头看着一本名叫小马宝莉的故事书。“这个技能好炫酷……”

  “你看,这个大哥哥怎么对着一本书傻笑……”

  随着“滴”的一声,蒸腾的白气涌上舱门,安迷修还没来得及将书放进包里就和人群一起挤了出去,一股新鲜的空气瞬间扑面而来,让他从之前密不透风的空间中缓过神来。舱门再次关上时,他想起来自己刚才在慌乱中把书掉在车里了。想到再也看不见宝莉,他的心有些痛。

  “这里是……是哪里?”他把地图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又翻过背面看了一遍,地图上显示这里是登格鲁星。

  可周围的环境……又不是很像。

  他印象中的那颗星球是一个以矿石为主的荒凉星球,植被稀疏的很,然而眼前的景象无法让他将这些与其重叠在一起。

  湛蓝的一亩天空下,葱郁的树木映入眼帘,淡淡的芳香随风漫入鼻腔,他不禁陶醉般闭上眼睛,一头扎进这片青翠。

  仿佛冥冥中有预示,他将有一场不平凡的相遇。

  当阳光汇聚到他的脚下时,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长期训练出的敏感让他下意识伸手摸向剑鞘,屏住呼吸悄悄向发声的那片树丛走去。

  还有一步之遥。对方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声音停止了。

  顾不得那么多。他俯下身去,为自己设置了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然后迅速挑开茂密的树丛——

  一抹夺目的红色在光芒下格外耀眼。

  “你是……谁啊?”

  清脆的女孩子声音。

  “啊我我是……”本以为会遇见什么强盗或野兽的安迷修慌了神。他赶紧将手从剑鞘上移开,收回了这个冒犯的动作。“失礼了,我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话刚出口他就后悔了。糟糕,怎么能在如此美丽的小姐面前表现的如此紧张?他现在巴不得让时间倒流,好在她面前展示自己优雅帅气的一面。

  “咯咯”她看见笔直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年,确定了对方并没有敌意,而且还有点傻气。

  “好了,我记住你啦,安迷修,我叫艾比。”说着她冲安迷修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

  艾比小姐笑起来真好看啊……他想到了自己家乡骑士星上每日升起的太阳。那里的太阳永远不会让人感到烧灼滚烫,它只会给予它的子民温暖明媚的光,伴着一圈淡粉色的光晕唤醒世界。

  “见到您很荣幸,艾比小姐。”

  他弯下腰,拉起艾比的双手朝着手背小心翼翼的亲吻下去,一本正经的向她行了骑士礼。

  有那么一刻,艾比被眼前这个少年的举动吓了一跳,但是当她的目光凝聚在他认真的脸庞时,一种莫名的庄严感油然而生,让她不再有任何其他想法,安静的接受少年的行礼。

  礼节结束之后,安迷修抬起头,看着艾比微微泛红的脸庞,疑惑不解。

  “那个……艾比小姐,你怎么了?”

  “嗯?没…没事的!”艾比这才反应过来,两手在空气中胡乱的挥了几下,脸颊悄然上升的温度,像是在催促她快一点岔开话题,“那个…话说回来,你不是自称骑士吗,”

  骑士穿着简单而质朴的白色衬衫,别着一把长剑。

  仅此而已。

  “那你的马呢?”

  “马?”安迷修不记得师傅是否对他说过身为骑士需要一匹马作为忠实的护卫,但他想起了自己遗忘在车里的宝莉,让他有点伤感。

  艾比看见他伤心欲绝的模样,心想他是不是半路上丢了马,于是走上前想要拍拍肩膀安慰他几句,但发现这个呆头骑士比自己高了一大截。无奈之下,她只好象征性的拍了拍他的胳膊。

  “呆子骑士不……安迷修,只要你帮我一个忙,马会有的。”

  “?”

  “把我带出这片森林。我迷路了。”



—TBC—



评论
热度 ( 9 )

© 北城有森 | Powered by LOFTER